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佘诗曼出言支持无线 陈豪盼望生儿育女(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1:10
                  佘诗曼与陈豪近排忙于为新剧开工,佘诗曼更称忙到看医生都没时间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陈豪、邵美琪前晚(1月25日)在香港为无线新剧《天与地》开工。对于无线近日四面受敌,佘诗曼表示会力撑公司。

  剧情讲述陈豪与邵美琪在酒店举行婚礼,一众宾客到场祝贺。当中佘诗曼以低胸装束上阵,期间她自言落枕了,她说:“这段时间在拍两部剧,可能一睡就睡得很熟,3、4个小时没动过,所以睡得脖子都硬了。没去看医生,我连唇膏用完都未有时间去买,所以时间用来看医生实在是太奢侈了。”

  此外,对近日亚视投诉无线垄断艺人一事,佘诗曼透露自己与无线的合约还有一段时间,她谓:“我的是经理人约,规条会多些,我是自愿签约的,不过我的约的规条很合理。”觉得无线四面受敌?“是树大招风,虽然我不知风吹多久,不过希望这棵树愈来愈大。”

  问到演新郎的陈豪,现实中会几时结婚?他说:“真是想都想了好久,不过事与愿违,入行后要看命运安排,随遇而安,可能明天就结婚呢,希望可以尽快生儿育女。”(俐俐/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