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华商晨报:许志安、郑秀文旧情复燃的可能性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7日14:45
  分手近6年的许志安与郑秀文,前者已有新女友余德琳,但郑秀文却一直没有投入新恋情,令人怀疑她是否仍对许志安未忘旧情。上周六,郑秀文在香港被拍到夜访许志安的加多利山寓所,“干旱上门湿润离开”。事后郑秀文回应此事时带笑默认,两人复合迹象愈发明朗。

  对于夜访一事,许志安是大方承认,粉丝及安仔好友渴望见到郑秀文许志安重修旧好,而这激起了正牌安嫂(余德琳)醋火,在博客上开火,摆明与郑秀文势不两立,除暗示身边有“奸人”,还批评部分粉丝心态偏激,据知安仔因此事与她冷战,余德琳亦于日前搬离爱巢。

  看来许志安、郑秀文旧情复燃的可能性在80%以上。

  首先许志安和郑秀文相爱十年,同甘共苦,感情基础深厚。许志安与郑秀文相爱过程比较平淡。当时的郑秀文只是二流小歌星,得不到大家的认可。许志安也不是大红大紫,两个人相携手并进,终于各自有了一片天空。那段同甘共苦的日子最值得纪念吧!还记得许志安翻唱的那首“领悟”,那么投入,那么痛彻心扉,男人的痛竟也如此深重。曾记得郑秀文在演唱会上与许志安深情相拥,那种喜极而泣,否极泰来的感觉真的让人心动。只是这只能成为永远的回忆。曾经那样流泪的爱情,再回首时,也不过,恍如一梦。2008年传许志安为了与旧爱郑秀文复合,狠心解雇跟了他15年的“痴情女助理”。2009年谣传很少在荧幕前公开露面的Sammi,身体状况亮起了红灯,许志安直斥这种无聊的说法,疼爱之情呼之欲出。

  其次,粉丝和好友希望二人复合的呼声很高。近日郑秀文的演唱会大获成功,这也归功于许志安的力挺。二人复合以后感情事业会更上一层楼,顺应粉丝的“民意”。

  再次,正牌安嫂余德琳出言不逊,博客发文侧面攻击郑秀文,让许志安和粉丝们非常反感,大失“民心”。其实余德琳吃醋是非常正常的,粉丝们都可以理解,只是称郑秀文为“奸人”就有点过了,引起男友和粉丝的反感,可谓得不偿失。

  后记:许志安郑秀文情路坎坷

  1989年郑秀文于1988年参加新秀得奖后加盟华星唱片,与师兄许志安一见如故。

  1991年两人以情侣姿态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不久便传出恋爱消息。

  1992年有传郑秀文与华星唱片高层陈欣健过从甚密。

  1995年郑秀文与其发型师Piusyiu互生情愫。

  1996年郑秀文与当时华纳唱片公司董事总经理李进亲密出游。

  1997年传出许志安与郑秀文各自找新欢,郑秀文与黎明拍电影传绯闻,许志安则被拍到与舒淇同逛夜店。

  1998年许志安完成个唱后,与郑秀文一起到日本度假,郑秀文公开承认与许志安感情稳定,声言随时会结婚。

  1999年郑秀文与古天乐拍《宠物情缘》来电,之后两人相约唱卡拉OK、吃夜宵,有过短暂恋情。之后郑秀文又经过陈奕迅介绍认识谢霆锋,尽管当时谢霆锋与赵学而恋爱,郑秀文也不管,趁许志安外出登台,多次深夜到谢霆锋寓所见面。

  2000年郑秀文与任贤齐拍电影《夏日么么茶》传出绯闻,但许志安仍然声称相信郑秀文。

  2001年传出许志安与郑秀文十年感情告终,许志安搭上一样喜欢逛夜店的香港名媛胡敏珊。不久许志安与郑秀文又重修旧好。

  2002年许志安与郑秀文分别夺得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许志安在台上发表“厨房爱的宣言”,再一次肯定两人多年关系。

  2003年郑秀文与古天乐再度合作拍电影《百年好合》,传出两人旧情复燃的消息,更被媒体拍到两人一同前往名店购物。年底与言承旭拍电影《魔幻厨房》,传出两人擦出火花。

  2004年许志安高调表态与郑秀文分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