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老虎行动见成效:婚姻现转机 艾琳放弃离婚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7日14:45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独家报道,老虎伍兹的妻子艾琳放弃与高尔夫超级巨星离婚。

  当老虎伍兹被媒体曝光与超过14名女性有染,并且承认对妻子不忠之后,艾琳打定主意要和他离婚,可是现在,老虎的行动已经致使她打消了离婚的念头。

  上周和伍兹一起度过5天之后,艾琳周日晚上已经乘坐私人飞机回到了奥兰多的家中。“她回到家里的时候很开心,”一位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网站,“事情进展得很顺利。”

  艾琳没有提交离婚申请,不仅如此,她的想法也有了改变。老虎正努力接受治疗以挽救他们的婚姻,而到目前为止,这一行动是有成效的,消息人士表示。“伍兹告诉过艾琳,他非常热衷于治疗的效果,他会尽自己所能做一切事情。”

  艾琳也努力让事情取得成功。从丑闻爆发之后被拍到的最新照片可以看出,艾琳没有戴结婚戒指,而上个星期一整周她都没有在公众场合露面。周一媒体在奥兰多拍到了她的照片,可是她看上去比丑闻爆发之前瘦了许多,消息人士表示这决不是偶然。“那些压力对她是种极大的伤害,”消息人士表示,“不过她是一位坚强的女性。”

  老虎仍在密西西比州哈蒂斯堡“温和的小道”接受性瘾癖治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