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鲜榨小夫妻》 > 新闻动态

《鲜榨小夫妻》首演露绝活 传统技艺笑满堂

2010年01月27日14:52

  昨晚,朝阳九剧场后SARS剧场笑声不断,不仅是爆棚的人气锐不可当,观众更是笑作一团,甚至连连向演员作揖:“咱能别这么逗了吗!我不行了!”

  在《鲜榨小夫妻》2010年精编升级版中,导演独具匠心地安排了一些传统技艺的桥段。想必也是春节将至,剧组送给观众的一个惊喜大红包吧!在《鲜榨小夫妻》首轮公演时,曾出现过憋灯事件,为了缓解气氛,该剧的导演兼编剧武然,即兴给观众表演了一段相声。当时,武然导演的相声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为了弥补那些无缘听到的观众,新版《鲜榨小夫妻》中特意加入了一段相声段落,想听武然导演说相声的观众,您可不要错过了。

  另外,新版还加入了京剧元素,传统与时尚的碰撞,更显恶搞本色,逗得观众爆笑连连。除此之外,更多的时尚娱乐元素,当红大片、超级选秀、春哥曾哥……也无一不点中观众的笑穴。

  贺春节,《鲜榨小夫妻》乐乐呵呵欢喜道。情人节,《鲜榨小夫妻》甜甜蜜蜜送福气。2月7日前,该剧将持续在九剧场公演,春节前最不可错过的好戏,就请您走进剧场,一探究竟!

  谨以此剧祝天下有情人2010新年快乐!快乐!再快乐!

  本剧由竟然相遇金牌功勋演员领衔出演

  时 间:2010年1月26日——2月7日 2月25日—3月7日

  (周一休息,2月8日—2月24日春节休假)

  每晚19:30

  周六、周日下午场 14:30

  场 馆:北京“9剧场”4楼后SARS剧场

  票 价:平日场 280VIP(加50元赠一张)100 50

  周二夜场,周六日京城独家特惠下午场 80 50

  中国票务在线24小时免费送票4008103721/64170058

  “9剧场”订票专线: 85991188/85996011

  竟然相遇订票专线:13146414513/87220464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