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翠花》火热上演 郭鹏表演力获好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4:52
郭鹏
郭鹏

  近日,经典爆笑舞台剧《翠花》八年经典版在解放军歌剧院火热上演,1月22日至1月31日是话剧在北京的二轮演出,与第一轮相比更有细节桥段的增加和剧情连贯性等修正。其中以郭鹏饰演的“情圣”俞白眉大受青睐,同时郭鹏舞台表演力也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据了解,自12月下旬的首轮演出到今日,话剧《翠花》已经演出近二十场,即使是三九寒冬大雪覆盖北京也场场座无虚席。由此可见新版的《翠花》在整个话剧市场依然有着强大的影响力。除了剧本本身有贴近现实生活中新鲜时尚的元素外,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郭鹏饰演的俞白眉则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不少人在观看完《翠花》后也大赞郭鹏:他的声音好听,舞台上的肢体语言也很丰富,无论是MJ的舞蹈秀还是令人忍俊不禁的“隐身术”都非常到位。同时,在表演过程中,郭鹏饰演的俞白眉也与观众进行了零距离的亲密接触,在练就“隐身术”的环节中突然从观众席中出现,跑到舞台中令观众更是觉得亲和力十足。在语言上,郭鹏也大秀起家乡山东话,游刃有余的表演赢得台下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