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寻找证人》顺利杀青 女一号伊春德“救人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4:49
伊春德《寻找证人》剧照
伊春德《寻找证人》剧照

  由北京世纪三友制作、由青年演员伊春德、刘汉强、陈刚领衔主演的二十二集推理悬疑剧《寻找证人》已于近日在广东顺利杀青。尽管是剧组拍摄的最后一场杀青戏,但演员们依然丝毫不敢怠慢,始终坚持着努力、认真的态度。女一号林涵的扮演者伊春德杀青片场仍然不忘“救人质”。

  据演员伊春德透露:“我们那天的最后一场杀青戏拍摄到凌晨2点钟。最后的一场戏是巴扬派人绑架了曹晓东的孩子,想以此来要挟我们放弃寻找证人、放弃追查真相,我要帮助曹晓东从坏人手中救回他的孩子。我按照绑匪的要求来到了约好的地点,还未见到绑匪却见到一位刑警。因为绑匪警告我们不能报警,否则就要撕票。我考虑到人质的安全,因此不敢告诉警察,心里希望这位刑警赶快离开。但是这位刑警却非常认真、非常执着,尽管我告诉他我在等人,但他坚持要留下来陪我一起等。我心里非常着急却又拿他没有办法,真的是非常“纠结”。但最终,我们还是顺利的救出了曹晓东的孩子。”

  伊春德坦言:“在这部戏中,我们整个剧组都合作的非常开心、非常默契。我们的导演欧阳生先生是一位特别棒的导演,他对工作非常认真,能和他合作我觉得非常开心。杀青收工后,我和剧组的工作人员们握手道谢时,发现他们都非常开心、非常激动。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希望能与他们继续合作。”

  据悉,这部戏目前还在后期的制作当中,预计2010年9月将和观众朋友们见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