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克洪十万现金征集电影《编钟》片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4:47

  电影《编钟》自2010年元旦启动并发布电影片名征集活动以来,收到了四面八方数千网友的来信。网友的热情参与,让剧组人员群情激昂。近日,郑克洪导演发布消息,将原计划的一万元现金奖励上升为十万元的高额奖金。

  郑克洪导演说,对于一部投资巨大的电影来说,片名是至关重要的。拍摄电影《编钟》的想法酝酿了多年,天时地利人和都具备了,十万元的奖金是对网友创造性脑力劳动的合理回报,也表明我们拍好《编钟》,精打细磨做电影的一个态度。

  电影《编钟》将是一部具有史诗品格的,东方神秘文化气质的,全新商业化模式打造的,具有魔幻色彩的艺术大片。《编钟》将以编钟文化为切入点,还原展现古楚之地悠久辉煌的东方文明,电影中既有亦真亦幻的大型宫廷礼乐、莺歌燕舞,也有气势磅礴的铮铮铁骨沙场征战,有小桥流水的婉约细腻,也有大漠孤烟的苍凉神秘。

  为了让网友以更多的方式参与电影《编钟》的征名,郑克洪导演还决定将征名活动延长至2010年6月1日。

  剧组将在每个月的来稿中选出并公布10个候选片名,网友可投票从中选出自己中意的片名,得票最多的三个片名将选为“本月入围片名”。入围者不仅能获得电影《编钟》剧组赠送的纪念品,征名活动结束后,15位入围者还将组成电影《编钟》探班团,被邀请到电影拍摄现场参观做客。

  征集片名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举办新闻发布会,公布最终选定的片名,并奖励现金十万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