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苏年末忙不停 拍戏活动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4:24
马苏
马苏

马苏
马苏

马苏
马苏

马苏
马苏

马苏
马苏

马苏
马苏

  青年演员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可谓特别忙碌,刚拍摄完汪俊导演的女性题材励志大戏《我的美丽人生》,便马不停蹄忙于各种时尚活动和电视台节目的录制工作,最近更是连续奔波在各大时尚派对跟时尚节目当中。

  马苏艺术人生的起点,是军艺舞蹈专业,1998年毕业后并没能如愿的进入理想的文工团,接拍了一些广告后,激起要好好在表演方面发展的想法,经过艰苦努力终于又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从此在表演艺术的天地里,开始了默默耕耘,因这份对事业的专注和努力,终于才有了今天的硕果累累,她扎扎实实地丰富着属于她自己的艺术人生,用颇有厚度的角色让她演艺路上的出发很坚实很充沛。

  在短短的几年当中,二十几部影视作品中,她几乎都担当了主演,而其中多部是领衔主演,挑大梁撑起一部部长篇大作,而且其中像《大唐歌妃》、《夏日里的春天》、《北风那个吹》、《道德底线》、《我的功夫女友》《吴承恩与西游记》等,都获得了很好的收视率和好评。

  09年中,马苏除了在《北风那个吹》当中的刘青的角色让大家记忆深刻之外,这部戏也让他开启了事业的高峰。让她在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中,一举夺得了“最具潜力女演员奖”。一年中马苏几乎成为了“拼命三娘”。从《道德底线1》到《夺子战中》,再到与李明启老师合作的《我的美丽人生》都让她在这一年有所收获。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09年度“金南方”获得了“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在与六小龄童合作的《吴承恩与西游记》在国际上获得大奖,也让这个在国内打拼了年的小女子在国际上也崭露头角。并在电影《铁人》中饰演吴梦夏 。与柳云龙合作的《最高特赦》也将成为10年度各卫视台开年大戏。在09年中可谓是拍戏活动两不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