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广告新星张璇受力捧 潜力无限有望多栖发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4:19
张璇
张璇

  随着一些广告在全国的热播,张璇人气飙升,受到诸多广告商青睐。张璇更是受到签约经纪公司东方星寰的力捧,最新跨国制作的国内知名品牌广告即将与观众见面,届时张璇将献出自己的歌唱处女秀。

  张璇与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样也是凭借着一部广告而渐渐被大家认可,如今的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已是炙手可热的明星,张璇的实力与全面两位可以说是不相伯仲,外加经纪公司强大班底倾力打造,张璇已经涉足广告、影视、歌曲、时尚等多个领域,潜力无限一致被看好。

  此外,张璇与刘德凯、王艳黄维德等实力明星合作的新戏《流星蝴蝶剑》已完满杀青,此剧中张璇全新的造型和演技发挥备受期待,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