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追忆当年情 小虎队成员昵称不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4:17
苏有朋接受采访
苏有朋接受采访

  前晚,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排练央视春晚节目的间隙接受媒体专访。苏有朋称,虽然时隔20年,但三个人的合作更加默契了。当苏有朋被记者问道如果小虎队要重新选择昵称会选什么时,苏有朋则明确表示成员昵称不会变。

  小虎队将在春晚演唱《蝴蝶飞呀》《爱》《青苹果乐园》三首老歌。苏有朋说:“经过20年,各自有不同的经历,大家都进步了。那些歌、那些动作好像是骨子里流出来的,表演时我们仨没人抢,没人滑音。三个人再在一起,没有一点不适应,比过去更默契,动作更整齐。”

  当苏有朋被记者问道如果小虎队要重新选择昵称会选什么时,苏有朋则明确表示成员昵称不会变,并解释到“吴奇隆还是霹雳虎,因为在排练现场他和20年前没有什么不同,身手非常好,非常有活力。志朋在我心目中依旧很帅,不管在跳舞还是其他方面。”没有选择余地的苏有朋只好自嘲称,好名字都让他们选走了,我只能选乖乖虎了。

  苏有朋说这几天有些精神恍惚,“白天一起排练的时候,我好像回到了20年前,我还是乖乖虎;晚上又回到了现实,做我自己的事情,有点转换不过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