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阿凡达》男主角萨姆-沃辛顿将演吸血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1月27日12:04
《阿凡达》男主角萨姆-沃辛顿

  搜狐娱乐讯 在《阿凡达》里扮演男主角杰克的澳大利亚男星萨姆-沃辛顿,近日被环球电影公司投资的电影《达丘拉元年》(Dracula Year Zero),确定为吸血鬼男主角的扮演者。影片的导演是曾执导过《先知》和《机械公敌》的亚历克斯-普洛亚斯。

  吸血鬼,在好莱坞银幕上已经活跃了80多年。最早出现在银幕上的吸血鬼,是1922年的《诺斯法拉图》,导演茂瑙极度黑暗的“表现主义”背景,将吸血鬼诺斯法拉图的面目映衬得狰狞无比,比布拉姆-斯托克原著小说《卓古拉伯爵》更为骇人。影史上最著名的吸血鬼,是1931年的《达丘拉》——该片也是有环球电影公司出品的。可以说,环球与吸血鬼题材之间的关系非常亲密。恐怖片巨星贝拉-鲁高西,曾在《达丘拉》中,把油光可鉴的达丘拉塑造得光彩夺目,从此确立了“白天绅士,夜晚恶魔”的吸血鬼形象标杆,将30年代的观众吓得魂飞魄散。在亚历克斯-普洛亚斯的新版《达丘拉元年》中,编剧马特-萨扎马和布克-沙皮斯,将把吸血鬼达丘拉的诞生过程重新演绎,故事将围绕他与生活环境的对抗、与女人之间的爱情周旋展开,具有一定的悲剧味道,而不仅仅局限于制造恐怖气氛。

  萨姆-沃辛顿最近两年在好莱坞风声水起,接连演了《终结者4》、《阿凡达》以及即将上映的《世纪对神榜》等热门大片,但这些电影都是动作戏为主,对萨姆个人魅力的展现,似乎没有预计中的那么强烈,因此扮演吸血鬼,有可能让他的人气再上一个台阶。当年,汤姆-克鲁斯(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是扮演《夜访吸血鬼》的坏吸血鬼,而巩固了他超人气巨星的地位,最近两年的罗伯特-帕丁森,则干脆凭借吸血鬼角色成为万人迷,因此,假如《达丘拉元年》能够成功,萨姆-沃辛顿在好莱坞的前途将更加令人期待。

  《达丘拉元年》由《变相怪杰》、《尖峰时刻2》的制片人迈克尔-德卢卡担当执行制片,影片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预计2011年秋季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