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昊做客新疆卫视 不演戏了做主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2:00
时尚造型
时尚造型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感谢观众
感谢观众

  日前著名演员郑昊做客新疆卫视《热剧新播报》,为观众朋友介绍了自己首度饰演反派人物的电视剧《金凤花开》。

  一身灰色西服,冬日里的郑昊帅气逼人。与其它访谈类节目不同,新疆卫视《热剧新播报》节目是明星嘉宾担当主持人,介绍自己近期的一部作品。在郑昊众多的作品中,他选择了《金凤花开》,该剧在央视一套播出时引起强烈反响,播出期间更是两度被新闻联播报道,可谓影响广泛。在这部剧中,郑昊饰演了一位傣族少数民族同胞罕撒,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罕撒是个反派人物。

  在以往的作品中《我的父亲母亲》、《一声唿哨》、《燃烧的生命》、《人子》中,郑昊都是绝对的正面人物,此次变化姿态挑战自己,郑昊表示:“演坏人很特别,对演员塑造人物的能力要求更高。希望以后能多演绎一些这样的人物。”

  此次做客新疆卫视《热剧新播报》,郑昊着实过了一把主持人的瘾,节目结束后,他更是笑言:“主持人有他职业的特点,与演员拍戏背台词有很大不同。以后要是不演戏了做主持人也很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