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一磊助阵“青飞扬”沈阳赛区 晋级名单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1:57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合影
颁奖合影

  中国学盟“青飞扬”国际青少年艺术节沈阳赛区的决赛于1月23日在沈阳市皇姑区北行第一大道隆重举行,歌手韩一磊也受邀出席评委团。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晋级者名单现已出炉。

  此次沈阳赛区总决赛,选手主要来自于九牛俱乐部、模特协会、辽宁商协会、娃哈哈、优格乳、洋河大曲、蒙牛,沈阳各个小区以学校为中心的群体、沈阳音乐学院、沈阳世博外语学校等。节目种类繁多,选手多才多艺,充分展示了沈阳市80后、90后青年人的活跃色彩。歌手韩一磊也在中场休息时演唱了自己的歌曲《爱在地下铁》。

  辽宁赛区组委会主任刘洋表示:感谢辽宁电视台都市频道、华商报、辽沈日报、时尚杂志等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感谢辽宁曲艺家协会蒋承先生、庆典商会会长田峰先生的全程支持,感谢沈阳彩虹演艺公司金帅先生、沈阳绝色瑞亮礼仪模特公司刘亮亮先生的大力协助。

  辽宁赛区总决赛将于1月30、31日在沈阳市相同地点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