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杰伦着急澄清绯闻 周迅尴尬不回应(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1:04
  面对绯闻,周杰伦和周迅作出截然不同的反应,前者见到媒体欣喜若狂,“我正想澄清呢,所谓的跟蔡依林复合是完全没有的事。”后者尴尬不知所措:“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回应这些事。”

  娱乐圈明星常常遭受绯闻的困扰,不管是真是假,有艺人选择对外回应,以正视听。而有的避而不谈,让谜团继续扩散。

  1月26日影片《苏乞儿》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记者提问环节的最后几个问题,冲着台上周杰伦和周迅的近期绯闻而去。

  有台湾媒体报道,分手5年的周杰伦和蔡依林,15日晚一同现身台北一保龄球馆,据说,当天双方各自带了7、8名友人掩护,蔡依林穿着蓝色上衣、披着围巾,和“蔡帮”友人先到场打球,周杰伦不久后也抵达,但他戴着口罩,似乎有意遮掩。双方现场互动虽不多,却让媒体嗅到双J恋复燃的气息。

  在发布会上,周杰伦谈及此事说,“这都是媒体乱写的东西,你们不要相信,如果要复合怎么会去找保龄球馆这么高调的地方。”末了,他还不忘谢谢提问的记者,让他有机会澄清下。

  据悉,蔡依林在24号出席颁奖典礼时也斩钉截铁的向记者表示,双J是不可能的,还表示,“希望他赶快找到很喜欢的人”,甚至指“这故事有点无聊”、“不用相信”,又说两人“没事先约好”;撇清态度之明显。

  另外,周迅的感情事最近也受关注,媒体传她难忍“富二代”男友王烁另结新欢提出分手,有记者在发布会上让她回应,原本笑嘻嘻的周迅立马拉下脸,主持人见此,推说问题与电影无关,可以不回答,底下记者不依不饶,群起高呼“请回答,请回答”,周迅无奈,接过话筒后面露尴尬地说,“这个问题,我觉得没有必要去回应。”

  周迅在2009年6月发布声明,宣布与相恋五年的恋人李大齐分手,随后媒体爆出她与北京亿万富家子王烁交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