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锦衣卫 > 新闻动态

首映吴尊人气难挡 粉丝尖叫120分钟不停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1:40
《锦衣卫》发布会——休闲装
《锦衣卫》发布会——休闲装

首映——吴尊
首映——吴尊

吴尊接受粉丝新年礼物
吴尊接受粉丝新年礼物

  1月26日,电影《锦衣卫》首映礼在国家会议中心盛装举行,导演李仁港携四大主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子珊、戚玉武出席。当夜无疑以当红偶像吴尊人气最高,吸引到大批粉丝到场助阵在主持人的“煽动”下,原本就性格活泼的吴尊“人来疯”般秀篮球、敲鼓,走秀、踢腿、谈理想,节目时长120分钟粉丝始终尖叫不断,大呼“超过瘾”!

  首映夜吴尊人气爆棚 粉丝学偶像做慈善

  浪漫武侠巨制《锦衣卫》2月4日即将在全国正式公映,1月26日携手CCTV6《首映》栏目在京举办隆重的全球首映庆典,导演李仁港与四大主演甄子丹、吴尊、徐子珊、戚玉武全部正出席。当夜吴尊堪称人气爆棚,粉丝大批到场支持偶像,吴尊的影迷代表不仅特别送上意味深重的“尊之光”礼物,还表示因为受偶像影响,大家将组织《锦衣卫》包场做慈善用途,引发掌声不断,吴尊也十分感动。

  吴尊秀各路才艺 敲飞鼓槌引笑声

  首映典礼当晚吴尊开场亮相,坦言从小就很崇拜李小龙,接演《锦衣卫》可以说是圆了自己从小的一个武侠梦,性格活泼的吴尊在主持人适当“煽动”下,不仅大秀花式篮球球技,展示踢功夫,还现场打起了鼓。不过可能因为敲鼓还比较生疏,吴尊因动作过大不慎令鼓槌脱手,引发一阵笑声。不过俊美偶像魅力必然长存,吴尊现场与徐子珊、戚玉武齐齐客串模特走秀,大施魅力,电翻全场,节目全程粉丝激动不已,始终尖叫不断。

  《锦衣卫》首映庆典将于1月28日19:35央视电影频道首播,锁定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