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CCTV6《锦衣卫》首映 甄子丹向华语动作片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1:39
甄子丹观礼
甄子丹观礼

甄子丹
甄子丹

甄子丹出场
甄子丹出场

  播出预告:《锦衣卫》全球首映庆典将于1月28日19:35电影频道首播,敬请期待!

  昨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CTV6《首映》栏目隆重举办了电影《锦衣卫》全球首映庆典,届时,群星汇聚,导演李仁港带领他的“功夫明星们”盛装出席。

  一展大明十四势风采

  早前一直听说《锦衣卫》中有一神秘兵器,有不少人慕名而来,在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哥出场时,锦衣卫独门暗器“大明十四势”也一同亮相台前,子丹大哥也对此兵器进行了详解,并爆料此兵器完全由金刚制成,价值不菲。现场镜头更是给近距离特写,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

  不认“功夫之王”称号

  从七剑到叶问、从英雄到十月围城,忙碌的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不断的给观众朋友们带来惊喜。从动作演员到功夫巨星,子丹一路走来,有多少艰辛、多少磨难我们有目共睹,当主持人在台上称子丹为“吸进王”、“功夫之王”时,子丹马上予以否认,称“不敢当”,他谦虚的说他的每一部电影只是做好“本分”,不称“功夫之王”只是希望可以不断的进步,不断的超越。

  向华语动作片致敬

  昨日,除了《锦衣卫》中众多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像徐向东、陈志辉老师等资深武术家也亲临现场。晚会高潮部分主持人更是带领现场所有观众朋友们一同向中国武侠电影致敬,甄子丹大哥更是激动的说:“全世界都有动作片,但只有中国才有功夫片”并笑谈:“阿凡达很好啦,我也会去看,但是大家一定要记得,中国人要以华语动作片为荣,支持华语片!”

  我们期待在锦衣卫中,热爱武侠电影的人们拥有新的默契、见证新的武侠传奇!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CCTV6首映栏目将于2月6日隆重举行“2010首映新春贺岁晚会”群星汇聚,敬请期待!文\王思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