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再曝台娱乐圈劲爆内幕 八卦威力堪比艳照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1:10
  小S与蔡康永
 
  混血女模瑞莎

  宋新妮
  花心ABC是吴大维?

  去年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紧急喊停“演艺圈不能说的秘密”单元,制作人詹仁雄自省说:不指名道姓的爆料方式,会给被影射的对象带来困扰,也造成不良的节目风气。不过,最近节目却食言,八卦威力堪比“艳照门”的“小本子”重出江湖,其中以吴宗宪绯闻女友宋新妮的爆料最为劲爆。

   太阴损

  小本子影响更胜“艳照门”

  《康熙来了》早于2008年就推出“演艺圈不能说的秘密”单元,嘉宾大爆台湾娱乐圈的劲爆内幕,连大美女林志玲上节目时也不忘问小S“小本子”的真相是什么。其中最经典的有沈玉琳说的被酒店小姐踢爆爱跑“下场”的男艺人,还有那个给自己爸爸辈的主持人发露骨短信的少女艺人等等,节目出街后马上被“人肉”,给被影射人带来莫大的困扰。

  《康熙来了》谈“演艺圈不能说的秘密”,引发台湾众谈话节目仿效,让不负责任的爆料内容充斥荧屏。例如《王牌鉴定团》影射“集邮女星”;而《今晚谁当家》请来宾将答案写在纸上传阅,最后再入碎纸机。

  一方面网友玩“人肉”不亦乐乎,另一方面,不少观众骂翻天。网友更发起讨论:小本子的威力大还是艳照门的威力大?更多网友认为小本子打击面更广、影响更深远。以致制作人詹仁雄紧急下令节目停录此单元。

  当时小S支持停录决定,她说与友人聚会时,还要应付朋友间的好奇,确实让她很烦恼;蔡康永则说,太过明显影射,他事后都会要求修剪,小S看答案时,他也会退到一旁,“被人追问很麻烦,干脆就不要知道。”

  太明显

  爆料者借“小本子”爆红

  《康熙来了》今年1月初录制的一期节目,主题是“惊动女明星的男明星”,“小本子”重出江湖,迅即再掀“人肉”热潮。

  其中曾跟吴宗宪传过绯闻的艺人宋新妮,爆出三个名单,其中一个是ABC,曾经在她家楼下暗示“想玩玩”,更无意中说漏嘴,说何润东刚出道当模特儿的时候,两人曾经在一起一年多,话题之新鲜、劲爆连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都傻眼。

  混血美女瑞莎也爆出两个一线男星的八卦,其中之一因为对方是GAY而令她顿失好感。

  虽然爆料者都讳莫如深,不过很明显也想借爆料增加知名度。这期节目出街后,“宋新妮”和“瑞莎”两人的网络搜索量高居不下,网友更直言:“宋新妮不仅跟何润东有一段情,吴大维也曾在她楼下"求爱"结果被她拒绝了,看来宋新妮又要红起来了。”

  Profile of瑞莎

  国籍:乌克兰、希腊混血

  出生日期:1985年2月21日

  职业:模特、演员

  毕业院校:国立乌克兰经济大学经济学硕士

  演艺经历:拍摄过周杰伦《迷迭香》MV,迟到了5个多小时,不过周董不仅不生气,还问她“饿不饿”,于是传出绯闻,她也多次公开表示暗恋周董。

  Profileof宋新妮

  出生日期:1977年1月29日

  职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华冈艺校舞蹈科

  演艺经历:16岁开始就立志想当歌手,签约福茂唱片成为范玮琪师妹,可惜出过处女唱片后名气不高。后跟小开男友在拉斯维加斯“闪婚”,结婚一年多性格不合而离婚。复出娱乐圈,成为综艺节目的红人,因与吴宗宪传绯闻而名气爆红。

  花心ABC

  1.当时在内地、香港和台湾都很红,目前多活跃于内地;

  2.有很多绯闻,跟很多女明星都传过绯闻,用情最深的是台湾一英语主播;

  3.至今两人仍有联系,每次他回台湾,都会打电话给宋。

  最大嫌疑:吴大维

  理由:网友“天黑乎乎”:我只知道宋新妮那个肯定是吴大维。她前几天去《今晚谁当家》还给吴大维发短信呢,说是很好的朋友。

  GAY的一线男星

  1.很高、很帅、很乖;

  2.此人平时并没有GAY的嫌疑,至少瑞莎一开始不觉得,甚至蔡康永也不能肯定;

  3.此人名字三个字,平时大家和媒体都叫他两个字的。

  最大嫌疑:郑元畅

  理由:网友“嘟嘟”:跟瑞莎合作过的一线明星就三个,汪东城、郑元畅、明道,其中跟郑元畅合作过《恶作剧二吻》;还有他本名是郑元畅,大家都叫他小综;另外,郑元畅和贺军翔之前曾闹过断背的绯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