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剧《不毛地带》 > 剧集介绍

《不毛地带》第十三集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文
2010年01月27日11:21

  壹岐正和社长大门一三一同,到下届总理呼声很高的自由党总干事田渊的官邸拜访。在这个场合田渊提到了千代田汽车与美国福克公司合作的事,并告诉2人国家利益之间的纠葛不是相关的职能部门,而首先要得到党内的谅解。壹岐面对田渊的话题,掩饰了叫大门一起来的真正意图,回答说等两社的谈判有了进一步进展时,再来请求指导。

  另外里井出差回来后,刚刚知道田渊的事就叫来壹岐进行训斥。说作为大门社长只打了一个电话就跑了过去,实在是缺乏常识的做法。壹岐否定了里井的说法解释说不是大门急于要见田渊,而是被认为去澳大利亚的福克调查团的阿里库曼,实际上是在与东京商事的鲛田进行接触。里井根本听不进壹岐的话,并之策他这种故意制造危机感的做法,还以副社长的名义将壹岐调离项目小组。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