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皮特为避朱莉骚扰 豪掷百万购地牢别墅(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1:10
                          皮特朱莉两人都没正面回应分手传闻

  中新网1月27日电 皮特和朱莉分手传闻不绝于耳,近日有消息称皮特为了避开朱莉的骚扰,耗资70万英镑(约771万人民币)在美国购买了一栋有地牢的别墅。

  香港“文汇报”消息,皮特朱莉两人都没有就分手事件出来交代详情,反倒身边的好友却纷纷出来各有说法,有指两人其实已同意先冷静半年,让双方有一个缓冲期,之后再看有否机会再续前缘。另有朋友则表示二人情未变。

  近日再有消息指,皮特花70万英镑购买了一幢有地牢的别墅。该消息人士称,皮特已看中这栋别墅很久,但现在才购买,是因为他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他需要一个没有女友安吉丽娜-朱莉的安静地方,这里可让他一个人想想下一步打算怎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