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曲高位出演《红色摇篮》 演技逼真“令人憎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1:14
曲高位饰演顾顺章
曲高位饰演顾顺章

曲高位剧照
曲高位剧照

  日前,电视剧《红色摇篮》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该剧汇集了王霙、王伍福、刘劲实力派。青年演员曲高位也加盟该剧,饰演“顾顺章”。在剧中,由于曲高位演技太过逼真,他塑造的反面角色“顾顺章”令人十分憎恶。

  曲高位曾主演《河流如血》、《魔幻手机》、《四川好人》等众多优秀影视剧。而素有“小张震”之称的曲高位一直以硬朗帅气的形象展示给观众。对于首次出演主旋律题材中的反面人物,曲高位表示自己很有压力,要想演好这个角色非常有挑战性。当该剧上映后,曲高位以其出色的演技征服观众,更是将“顾顺章”这一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

  据悉,曲高位现正在江西拍摄经典抗战题材电视剧《渡江侦察记》,他在剧中扮演“小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