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深圳卫视电视剧场》 > 新闻动态

《熊猫人》全国首播 打响国内科幻偶像剧第一炮

2010年01月27日11:11

  2月2日,周杰伦执导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将在深圳卫视晚间10点档全国首播。该剧是周杰伦的电视处女作,也是国内首部科幻题材的青春偶像剧。而囊括了周董圈内好友南拳妈妈、方文山、曾志伟,以及江语晨、潘玮柏、余文乐、言承旭、唐嫣等三地当红偶像的超豪华演员阵容,使得该剧在播出前就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当仁不让地成为2010年“开年大戏”。

周董给剧组说戏
周董给剧组说戏

周董功夫了得
周董功夫了得

  又导又演 周杰伦电视处女作不为收视为好友

  《熊猫人》是周杰伦涉足电视业的“试水”之作。日前,周董在其官网留言表示,执导《熊猫人》并非为了拿奖,也不在乎收视,只是为了捧红好友。

  周董为朋友“两肋插刀”的豪情在圈内是出了名的,这部“友情大片”可谓花尽心思:每集成本超过百万人民币,两个剧组拍摄时间长达八个月,“不论是布景搭置,还是拍摄手法,乃至后期的制作,都会以电影的高度和标准来操作”;周董还亲自操刀设计了“熊猫人”的造型;而当惯了主角的他,这次也“拱手”让出主角之位,退而担任协助“熊猫人”作战的警长李奥一角。

妩媚动人的“熊猫女郎”
妩媚动人的“熊猫女郎”

  好友客串 五个“熊猫女郎”大比拼

  除了由公司旗下爱将出演主角,周董还请来了一干好友客串演出。剧中曾志伟饰演“熊猫超人”的老爸,是一个山寨“熊猫人”;文人出身的方文山,此次“弃文从武”变身黑衣老大,饰演一名贪婪的军火商,与刘畊宏有十分精彩的对打戏份!

  而五个外型靓丽的“熊猫女郎”,分别展现了五类女性的个性美,成为剧中一道靓丽的风景。江语晨饰演一名温柔善良的钢琴教师,是“熊猫超人”的梦中情人;开朗甜美的唐嫣总是让“熊猫侠”和潘玮柏为她争风吃醋;而王晶、郭柯宇、廖建玲,或成熟干练,或清丽恬静,或妩媚动人,气质独特,各有千秋,一定能让电视机前的你大饱眼福!

“南拳妈妈”身手不凡
“南拳妈妈”身手不凡

  科幻题材 打造中国版蜘蛛侠、蝙蝠侠

  《熊猫人》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2030年的故事。两个充满正义感的阳光男孩,化身“熊猫超人”和“熊猫侠”,运用堪比蝙蝠侠的威力与犯罪集团进行生死对决,维护光明市的安全。

  剧中主角“熊猫超人”和“熊猫侠”分别由“南拳妈妈”组合中的宇豪和弹头扮演。据弹头透露,《熊猫人》的创作灵感源于跟周董的一次闲聊:“聊起外国漫画英雄蜘蛛侠、蝙蝠侠,周杰伦说,为什么中国没有漫画英雄?于是大家开始讨论中国特色的漫画英雄,周杰伦看到宇豪的黑眼圈,说他很像熊猫,可以创作一个熊猫超人的故事。”

  《熊猫人》的科幻题材,在国内青春偶像剧中还绝无仅有,剧中出现大量激烈的打斗场面,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无处不在,同时兼具了西方英雄片的精髓和东方的侠义精神。

  2月3日起,每天17:00,《熊猫人》深圳卫视首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