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瞿颖沙宝亮歌声传递爱 高歌《温暖》送给海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0:58
星光国际传媒董事长
星光国际传媒董事长

  由北京星光国际传媒集团、北京电视台文艺中心联合出品的单曲《温暖》刚刚录制完毕,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这首由著名歌手沙宝亮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唱,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制作的歌曲已经为指定为2月北京电视台“暖”慈善春晚的主题曲。届时,除了沙宝亮瞿颖(在线看影视作品)亲自登台演唱外,北京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徐涛、元元、高燕、桑朝晖、孔洁、春妮、潮东等也将同台共同演绎该曲。

  该晚会将以“慈善”为主题,在新春之际传达“温暖大城”的理念。主题曲《温暖》中呼吁社会中更多的人在享受幸福生活的同时,关注身边的贫困家庭和需要帮助的人群。“原来有个词叫‘大城小爱’,但是中国城市的发展很快,大规模的城市也越来越多。所以‘大城小爱’看着很浪漫,但是不能满足社会发展的需求。这个经济发展迅速的时代更需要‘大城大爱’。”该主题曲出品方之一、星光国际董事长王解释《温暖》,“我们最后会将单曲发送到更多的城市和电台,组成一个全国性质的娱乐“温暖”联盟,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

亚东老师在录音棚制作《温暖》
张亚东老师在录音棚制作《温暖》

  该歌曲的演唱者瞿颖和沙宝亮对这次合作表示万分满意。刚发表新专辑的沙宝亮更加赞同《温暖》的意义,并希望借着这首公益主题曲送给世界上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两人在录制结尾的采访中同时送上对海地的祝福,希望他们可以像中国汶川一样早日重建家园、过上幸福的生活。

  主题曲监制袁田透露了两人已经在为2010年2月3日在工人体育馆由北京市总工会和北京电视台、北京市温暖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的名为“暖――2010爱心互助大型义演”做好准备。届时将用两人的歌声,唱出所有音乐媒体人的爱心迎接虎年的新春。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