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快女10强演唱会上献爱心 刘惜君为海地灾民献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0:56
刘惜君演唱《牵手》
刘惜君演唱《牵手》

刘惜君和郁可唯合作
刘惜君和郁可唯合作

  搜狐娱乐讯 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于23日晚在昆明市体育场完美落下帷幕,作为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十位快乐女声与昆明数万观众一起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

  距离演唱会开始还有半小时,体育场就已经被歌迷高举的灯牌、气球、挥舞的荧光棒装点,能容纳上万人的体育场,早已座无虚席,大家用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助威声,等待着十位快乐女声的闪亮登场。记者在现场看到了很多前一天参与快女们签售的很多歌迷,为了追随自己心爱的歌手,他们几乎每一个活动都会到场支持。

  近期海地地震牵动了世界各国人民的心,前一天快女在昆明签售会现场便倡议广大歌迷以及爱心人士为海地震区进行了爱心捐款,快女们更是带头为遭受地震的海地人民募捐。演唱会现场,刘惜君代表全体快乐女声把一首感人至深的《牵手》送给遭受地震伤害的海地人民。当晚刘惜君以一身粉色长裙亮相,长发披肩,温婉可人。现场惜君表示,得知海地遭受这样不幸的自然灾害,大家都非常揪心,希望海地人民能坚强得战胜困难,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