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好莱坞全明星为海地募捐 筹善款超过5700万美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0:54
乔治-克鲁尼为公益助阵

安妮斯顿电话筹款

  搜狐娱乐讯 至周六晚上为止,从周五开始的好莱坞全明星“Hope for Haiti Now: A Global Benefit for Earthquake Relief”为海地灾民捐款活动已筹得善款超过5700万美元。这也创造了救灾募捐活动的一个新的纪录。而这次海地募捐活动现场的原声记录专辑也创造了iTunes历史上单日预售的最高纪录。

这张1月13日拍摄的卫星照片显示的是地震后的海地首都太子港市中心。海地当地时间1月12日下午发生里氏7.3级强烈地震,造成首都太子港大量房屋受损或倒塌,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这张1月13日拍摄的卫星照片显示的是地震后的海地首都太子港市中心。海地当地时间1月12日下午发生里氏7.3级强烈地震,造成首都太子港大量房屋受损或倒塌,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周五开始的“Hope for Haiti Now”为海地灾民捐款活动有上百位明星参与,包括:乔治-克鲁尼、詹妮弗-哈德森、艾莉西亚-凯斯、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贾斯汀-汀布莱克、斯蒂夫-旺达、泰勒-斯威福特、凯斯-厄尔本、Jay-Z、本-斯蒂勒、布拉德-皮特、克里斯-洛克、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丹泽尔-华盛顿、哈里-贝瑞、乔恩-斯图尔特、茱莉亚-罗伯茨、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马特-达蒙、梅丽尔-斯特里普、摩根-弗里曼妮可-基德曼罗伯特-帕丁森、汤姆-汉克斯等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好莱坞明星捐款形式,具有亲和力,更容易让百姓接受。
祝福海地……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