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小沈阳确定缺席虎年春晚 赵本山小品再推新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09:19
  虎年春晚的脚步越来越近,一名知情人士昨天透露,赵本山的春晚作品已经确定为尹琪创作的《捐助》。该小品24日在辽宁卫视春晚提前亮相,25分钟至少博得了25次爆笑声。小沈阳因为没有合适的作品,将惜别虎年春晚舞台。

  24日的辽宁卫视春晚录制现场,赵本山携弟子王小利、孙丽荣和于洋表演了小品《捐助》。赵本山戴着狗皮帽子、穿着军大衣,一上场就引起一阵笑声。

  赵本山和王小利扮演一对老亲家,分别叫“钱紧”和“白闹”。两人承包了一块地,一年到头赚的3万元钱被赵本山存在银行里。王小利需要钱娶后老伴儿,想拿到属于自己的1.5万元钱。赵本山在取钱的路上遇到有人倡议为贫困大学生捐款,他原本想捐3000元钱,结果在取款机上按错了,捐了3万元。于洋扮演的电视台记者赶来采访赵本山,两位亲家在直播节目里打起了嘴仗。后来孙丽荣扮演的大学生单身母亲出现,被王小利误会赵本山和她早就“暗度陈仓”,于是愈发委屈。赵本山对亲家一通教育,让观众在笑声中感悟人生哲理。

  演出中,赵本山依然发挥了推新人的良苦用心,把最有笑料的台词让给徒弟说,最精彩的戏份交给徒弟表演,自己只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他的台词虽然不多,但只要一张嘴,就能在瞬间点燃全场。

  至于小沈阳,其经纪人高大宽透露,因为还是找不到合适的本子,不得不暂别央视春晚。不过,他将亮相北京台春晚和辽宁卫视春晚。辽宁卫视春晚中,他将与程野、毛毛合演《疯狂粉丝团》,讽刺娱乐圈职业粉丝。(记者易东方)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