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演出票房不佳 演出商出招:花三万采访小沈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7日08:12
  2009年的春晚,让“piapia”的小沈阳一夜之间红透全国。昨晚7时30分,“小沈阳笑转2010全国巡回明星演笑会成都站”终于在省体育馆揭开了神秘面纱。台前,小沈阳夫妇携手赵家班众成员,为蓉城观众献上了一场原汁原味的二人转演出。幕后,1年演出130场的演笑会到了成都竟然“水土不服”,一夜创造了多个令内地演出市场震惊的纪录。票房惨淡,上座率不到六成;演出商欲捞损失竟对媒体狮子大开口:想采访小沈阳先掏三万买团体票!

  台前:风风光光

  小沈阳改玩“倩女幽魂”

  昨晚的演出由四个部分组成,前三部分由程野、莎莎等二人转演员主打,“赵家班”在台上一会儿脱口秀一会儿双簧,将现场观众逗得哈哈大笑。演员个个都有“两把刷子”,王金龙、程野、王小利……哪个功夫都不比小沈阳差。

  晚上9时,小沈阳背着挎包压轴出场,用他那招牌式的幽默方言向观众打招呼。现场不时响起“阳仔我爱你”的喊声。随后,小沈阳脱去“不差钱”的行头,露出深色西装,演唱起电影《三枪拍案惊奇》的主题曲《我只是个传说》,还接连演唱了《怀念战友》《死了都要爱》以及《离歌》等歌曲,高亢的嗓音立马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歌唱环节结束后,小沈阳与妻子沈春阳表演了二人转原创小品《大话西游》。在互动环节中,小沈阳还扮演起了经典电影《倩女幽魂》中的“宁采臣”,并邀请到现场的一位女观众上台扮演“聂小倩”。

  幕后:凄凄惨惨

  刷新内地演出市场多个纪录

  纪录一

  想访小沈阳?先掏三万买票

  昨日中午,小沈阳夫妇一行飞抵成都,记者再三与主办方联系采访,对方都以“协调不下来”为由拒绝。到底是小沈阳太过大牌,还是另有隐情?

  昨晚,成都一家电视台意外记录了一个有趣的片段,让事实真相浮出水面:电视台记者在酒店大堂意外碰见坐着商务车到来的小沈阳夫妇,身边被一群工作人员包围着。身着红色羽绒服的小沈阳面对记者的提问面无表情、一言不发。而一旁的工作人员干脆阻挡摄像机镜头,一面说:“我们不需要采访,不需要宣传。”见记者仍不放弃,其中一名男性工作人员竟然说道:“三万块,给你独家采访!”接着一行人匆匆走进电梯,消失在大家眼前。随后,该名记者拨打了此次演出商天津某文化公司经理徐先生的电话,徐先生透露,因为现场严禁摄像进场,如果要进场拍摄,必须要买三万元的团体票。但能否采访到小沈阳,还需要多方面协调。

  昨晚,记者就此事电话联系了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他说:“这个三万块和本山传媒、小沈阳都没关系,小沈阳也肯定毫不知情。”

  纪录二

  票房惨淡上座率不足六成

  昨晚的演出原定7时30分开始,7时不到,演出场外的黄牛党就开始在穿梭着四处卖票。记者上前询问,一张原价1280的票对折大甩卖,甚至有些跌到了3.5折。一位黄牛党无奈地说:“原本还想搭到小沈阳赚几个过年钱,没想到赔安逸了!霉!”

  据了解,改造后的省体育馆分为内场、堂厢、楼厢三部分,可容纳6000多人同时观看演出。记者昨晚进入现场后看到,内场和堂厢的观众稀稀拉拉,南北楼厢几乎没人,放眼望去一片绿色(板凳的颜色),让人觉得十分荒凉。据初步统计,昨晚的上座率不足六成。

  纪录三

  票卖不动演出时间被迫推迟

  原定1月8日举行的“小沈阳笑转2010全国巡回明星演笑会成都站”,将演出日期推迟到了昨日。演出的推迟,主办方透露的原因是,最近北方大雪影响舞台设备以及服装道具运输。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演出延期的真正原因是票房惨淡。该知情人透露,临近1月8日演出,票房收入才几万元,演出商不得不和本山传媒商量推迟演出,再用半个月的时间来卖票。可惜结果还是四个字,票房惨淡!(记者王平平摄影李豫龙)

  业界声音

  工作人员透露:

  实际进场观众才千人

  昨晚,记者和成都多位演出商进行了联系。对于小沈阳演出票房惨淡一事,演出商们都没有否认,“票房确实不好,从开始就卖不动,来问的人也很少,我们都觉得有些反常。”而一位昨晚在现场的工作人员更透露:“此次演出实际出了票的座位有5000多个,但昨晚收回的门票只有千把张,而这其中,还有部分是赠票!”

  业内人士分析:

  亏是自然现象

  一位在演出界打拼多年的操盘手透露,小沈阳演出亏是太过自然的事情!“有句话不是说什么东西都要热炒热卖才能见成效吗?如果2009年春晚结束后做小沈阳的演出,三个字:肯定赚!但现在做,价格被炒高了不说,兴奋劲也过了,关注度就更不大了。小沈阳和刘谦都是春晚的"产物",都是热炒热卖型的选手。”该操盘手还透露,小沈阳之前的演出报价才30多万,结果被某媒体炒高后达到了近80万,“他的价值和价格完全不成正比,再加上四川人对演出的挑剔和李伯清散打评书的深入人心,短时间内接受小沈阳式的幽默是很难的一件事情!”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