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乔治-克鲁尼发起马拉松筹款 名人红星支持海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0:50
蕾哈娜鼎力支持赈灾演出
蕾哈娜鼎力支持赈灾演出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乔治-克鲁尼发起,集合逾100位好莱坞歌影视名人红星参与的电视马拉松筹款节目,将于北京时间今晨在美国及英国两地举行,隔岸为海地灾民打气。

  克鲁尼带头捐款

  这次筹款节目“关爱海地赈灾行动(Hope for Haiti Now)”的发起人乔治-克鲁尼会在节目中帮忙接听捐款热线之余,日前还带头捐出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5万元)给节目赈灾,而他早前也已与好友布拉德-皮特、马特-戴蒙及唐-钱德尔等成立的“Not on Our Watch”慈善组织捐出100万美元给海地赈灾。而忙于筹备活动的克鲁尼前天(1月21日)接受MTV台访问时呼吁外界捐款,他认为大家有责任帮助世界各地的弱势社群,并说各界可通过各种形式包括网上及电话捐钱。除了克鲁尼外,将出席赈灾演出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捐出100万美元,通过两位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及乔治-布什成立的基金救助灾民,两人发表声明大赞莱昂纳多慷慨。

  筹款歌收益全数捐出

  另一方面,美国两大著名音乐人昆西-琼斯及莱昂纳尔-里奇将邀请亚瑟小子及约翰-勒珍德等歌手,将经典筹款歌《We are the World》重新灌录,并将所有收益捐出。而《英国达人》评判西蒙-考威尔将率领洛-史都华及谢丽尔-科尔等一同翻唱R.E.M.《Everybody Hurts》来筹款,英国首相布朗还承诺不会抽版税。

  至于北京时间今天在英美两地举行的电视马拉松筹款节目,除了在美国全国30多个频道直播外,香港无线音乐台也于今晨九时作卫星直播,明珠台及国家地理频道则于今晚八时转播。

  卡梅隆出席加拿大慈善演出

  日前主办方公布参与的过百位名人红星阵容,有份出席的小天后蕾哈娜将与U2两成员博诺与The Edge,以及Jay-Z合唱赈灾新歌《Stranded》。蕾哈娜前天(1月21日)亮相挪威清谈节目时表示,对海地大地震有切肤之痛,感觉好像在家乡巴巴多斯发生一样。

  而除了美国,加拿大也于今晚举行名为“Canada for Haiti”的赈灾演出筹款,邀请到多位加拿大红星詹姆斯-卡梅隆、迈克尔-福克斯、帕米拉-安德逊、奈莉-费塔朵及席琳-狄翁等参与演出。

  美加筹款演出部分参与名人红星

  除了美国的马拉松赈灾节目,加拿大也有电视慈善演出为海地灾民筹款,来自世界各地的多位名人红星均会在节目中亮相。

  美国“关爱海地赈灾行动”出席名人:

  乔治-克鲁尼(发起人)、麦当娜、碧昂斯、怀克里夫-金、蕾哈娜、艾莉西亚-凯兹、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贾斯汀-汀布莱克、罗伯特-帕丁森、布拉德-皮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U2、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丹泽尔-华盛顿、茱莉亚-罗伯茨、威尔-史密斯、前拳王阿里等

  加拿大“Canada for Haiti”出席名人:

  詹姆斯-卡梅隆、迈克尔-福克斯、帕米拉-安德逊、奈莉-费塔朵、席琳-狄翁、赖恩-雷诺士、吴珊卓、加拿大总理哈珀等。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