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孔子》票房被质疑 激烈网民号召集体抵制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0:40

  在今年的贺岁档国产大片中,《孔子》因为上映之前,《阿凡达》2D版“被下线”的传言,产生了不少预料之外的“反作用力”,部分激烈网民甚至号召大家集体抵制《孔子》,而片方报出的3800万的票房数字,也被很多人质疑。为此,记者进行了调查。

  据了解,在大地公布首周票房的前一天,某门户网站发新闻称,“《孔子》票房突破3500万”,这篇新闻刊发的时间是1月24日零点18分,《孔子》从22日零点开始首映,也就是说22、23日两天之内,《孔子》的票房就达到3500万,而25日大地公布数字为3800万,据此推算,24日全天《孔子》的全国票房只有300万,与前两天的票房相差实在太大。记者就此向《孔子》片方求证,《孔子》宣传负责人于小姐回应,“我们报出的3800万的数字,是根据国内几家大院线报给我们的数字综合推算出来的,而且这个数字还有些保守。”

  因为之前有“2D版《阿凡达》为《孔子》让路”的传闻,在互联网上《阿凡达》的拥趸们开始有意识地抵制《孔子》,在时光网和豆瓣网上,《孔子》公映前两天得到的分数都比较低,甚至曾经达到2分以下(满分10分)。记者采访《孔子》的发行方,对方则宣称,如此之多的“恶意差评”是遭遇了“黑手”,是“某电影推广机构”在幕后操纵,因为该推广机构负责宣传《孔子》之后另外一部国产贺岁档影片。片方表示目前已收集到部分的证据,“会在适当的时间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