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岚友情告急 二宫和也相叶雅纪疑为水川争风吃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1月27日10:37
左起:相叶雅纪、二宫和也、水川麻美
左起:相叶雅纪、二宫和也、水川麻美

  搜狐娱乐讯 昨天《周刊女性》撰文指出二宫和也于近日密会水川麻美的消息引起不小的骚动,文章称1月上旬二人来到东京涉谷区道玄坂某火锅店吃饭,二宫所住的中目黑某公寓的居民也透露在不久前目击两人乘电梯出入。今天部分媒体更是抱着狗仔队向有的“深挖”精神,曝出这家店名叫“Dining 二郎”,并公开其具体地址。从里面墙壁上挂着的许多明星签名就可以看出火锅店在圈内小有名气。

  在这之前,外界公认长泽正美才是二宫的“正牌女友”,两人于2007年拍拖,去年二宫在一次明星的聚会上公开承认和“女友的交往顺利”。这次密会的对象竟然是水川麻美,的确让人猜不出究竟。一方面,水川麻美一直被传与的另一位成员相叶雅纪进行地下恋情。以前就有报道水川和相叶戴同款的情侣手镯,结伴到男方的老家旅行。部分相叶的粉丝更是承认了水川是偶像真命女友的事实。水川在某次采访中也表示“原来对高尔夫一点兴趣都没有,受相叶的影响才尝试打高尔夫”。早在2007年,日本媒体就报道了相叶和水川牵手逛街购物,与男友的家人一起看车,而最具戏剧性的是,据了解两人正是通过二宫牵线认识的。

  “虽然中目黑公寓的居民称当天与二宫、水川乘电梯的还有另一名男子,不过不久后这名男子就从二宫家离开了,看来相叶即便是水川名义上的男友,水川和二宫的单独会面也不止火锅店那次了”周刊的记者笑言原本以为是水川牵扯进二宫和长泽的恋情,严格意义上说是包括相叶在内的四角关系了。

  水川是颇受杰尼斯事务所赏识的一名女星,不仅先后得到与木村拓哉山下智久合作的机会,与岚的渊源从1999年与二宫合演朝日电视台的《危险放学后》开始,相继出演了岚的《PIKA☆☆NCHI》、《Stand Up!!》等影视作品,去年参加TOKIO主持的《5LDK》,起初水川极力抗拒公开自己家的照片,“在二宫唠唠叨叨的说服下才同意的”水川当时的发言从现在看来似乎暗示了和二宫非同寻常的关系?

  二宫和长泽正式分手了?水川与二宫只是单纯的“亲友”关系?岚成员间的团结在圈中向有口碑,彼此的友情无间也是其能够如此受欢迎的重要原因,如果二宫和水川的恋情成真,那么相叶的处境会是那般?岚无坚不摧的友情似乎面临告急,孰真孰假有待时间的检验。(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