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曼玉新片亮相三分钟 观众:显老演技衰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0:10

  2月11日上映的爱情电影《全城热恋》,昨天在广州试片。之前传说的“张小姐”终于揭开面纱,原来就是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本人。她在片中一共出现了三分钟,角色并不是之前传说的“媒婆”,而是一位怨妇,感觉和《东邪西毒》中的那个“大嫂”非常相似。影片以多个故事交叉进行,有的感觉浪漫,有的伤感,有的纯情,众多明星中除了张学友刘若英这样的老戏骨之外,新人Angelababy的表现相当出彩,让人有种意外惊喜。

  几乎从整部电影的一开始,记者就在等待张曼玉的出场,等到后半段她才姗姗出现。一出场就是一个背影在打电话,听声音就是张曼玉。不过导演还迟迟不肯让她秀出庐山真面目,秀发垂下来遮住了她大半张脸。直到电话打完了,她自己用手把头发拨开了,才看清她的脸,这时候底下的观众发出了一声惊叫。接着,张曼玉就开始很动情地述说一段很长的对白,那种感觉与她本人在《东邪西毒》中扮演的“大嫂”非常相近,只不过穿着现代的衣服,留着现代的发型而已。

  三言两语说“三分钟”

  张曼玉这仅仅三分钟的出场,观众的意见不一。

  小白:演得不好,哭的时候都没有眼泪,已经不是从前的影后了。

  陈同学:她看起来状态不错,依然收放自如。

  关先生:她的独白恰到好处,演技还在。

  张姨:她的样子看起来很显老,很失望。(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