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大鹏跑春晚》独家揭秘 小沈阳上春晚生死未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0:17
小沈阳大鹏
小沈阳大鹏

  据《大鹏跑春晚》独家报道,随着辽台春晚的录制完成,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小品都提前揭开了面纱。赵本山与弟子们带着《捐款》参加央视春晚的大局已定。如果小沈阳不上春晚你会失望吗?大鹏在博客中称并非危言耸听,而且他也不希望它变成现实。

  本周大鹏亲赴沈阳求证此事。小沈阳与程野、毛毛演绎《三枪拍案惊奇》续集,与金玉婷合演的《送人情》节目等传闻也不攻自破。假如小沈阳最终真的缺席虎年春晚的话,很可能是虎年春晚最大的一个新闻。因为,去年春晚捧红了小沈阳,也令小沈阳成为公众心目中最有可能取代赵本山的一位新笑星。

  小沈阳能否在春晚“梅开二度”,以及如何在虎年春晚再现其风采,观众早就充满了期待。小沈阳如果缺席虎年春晚,观众则会莫名惊诧。小沈阳早已被炒得热火朝天,人们都在等着看他能否再献上超越《不差钱》的佳作,谁知他竟悄然缺席了春晚,观众就连评判的机会都没有——这不是出人意料是什么?

  大鹏在现场了解到,小沈阳在排练厅带着自己的全新小品《疯狂粉丝团》参加了辽宁电视台春节晚会的彩排,以前《大鹏嘚吧嘚》嘚吧过的娱乐圈“职业粉丝”的现象,竟然成了他们这一次表演的主题。据大鹏透露,小沈阳这边就有些尴尬了,一直没有太合适的剧本,《疯狂粉丝团》的演员太多并且在辽宁电视台春晚先曝了光,所以除非他在短短的十几天内重新排出一个优秀的作品,又或者央视春晚准许他在《疯狂粉丝团》的基础上,将小品改到最最适合。否则……

  大鹏说,“问题的关键还是小沈阳能不能拿出新东西,春晚剧组以及本山老师对于他已经足够的爱护和宽容”。就小沈阳方面的态度来看,如果没有办法超越《不差钱》,就宁可不去砸了自己招牌。可是想要超越《不差钱》,区区十几天,谈何容易呢?

  小沈阳在小品表演上到底有多大能耐,能否成为继赵本山之后又一位由二人转演员成长起来的小品明星,确实是个令人遐想的问题。难道说,真如小沈阳在歌中所唱的,他“只是个传说”?作为一名喜剧爱好者,我当然不希望小沈阳红了一年之后,从此觉寂,再无出色表现。但小沈阳延续辉煌的希望所在,又是什么呢?我真的有点茫然!

  不过《大鹏跑春晚》提醒你,如果今年小沈阳用另外一种形式登陆央视舞台你可不要觉得意外,万事皆有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