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虎嫂希望挽救婚姻 不愿孩子生活在离异家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7日09:34
伍兹和艾琳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身陷丑闻的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之妻、“虎嫂”艾琳-诺德格林(ElinNordegren)近日对媒体表示,她希望能挽救两人的婚姻,原因是她不希望他们的两个孩子生活在一个破碎的家庭里。

  知情人告诉《人物》杂志,“艾琳渴望一个太平的家庭生活,她自身就成长在一个离异家庭里,因此她绝不希望这一幕再在两个孩子身上重现,所以她希望一家人还能在一起,哪怕她和伍兹是以朋友的身份而不是爱人。”

  在过去的一周里,有报道说30岁的诺德格林去伍兹所在的戒除性隐中心探望了他。曾在医护中心接受治疗的一位病人也透露,某位病人的配偶受邀去医院探望。该病人声称“那个被探望的病人向来探望的妻子承认了(自己偷情)”。

  伍兹同样希望挽救婚姻

  另有知情人透露,“老虎”泰格-伍兹本人同样希望挽救自己的婚姻,他表示自己会不惜一切代价去做到这点。知情人说:“伍兹想努力变回昔日的高尔夫巨星,他希望自己的那些有家室的客户们能把他当成一个居家好男人,他也希望在自己的妻子怒火逐渐平静下来后,能够一起理性地处理当前的局面。维系这个家庭对伍兹来说非常重要,所以他会不惜一切代价让艾琳和两个孩子留在他身边。”(三夜/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