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兵熊抱孙宁藏玄机 两人将要有“虎娃”(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27日10:00

  《滇西1944》昨举行媒体见面会

  将于28日在央视8套黄金时段播出的抗战史诗大戏《滇西1944》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媒体见面会,导演宁海强携主演王学兵、孙宁、冯国庆、韩世贵和吴晓敏悉数亮相。该剧是王学兵和孙宁夫妇婚后首度携手荧屏之作,发布会现场,夫妻俩也大胆拥抱大秀恩爱。

  出伏兵远征军老兵“挑刺”

  《滇西1944》讲述了中国抗日军民在滇西正面战场特别是松山之战中浴血奋战的故事。

  现场还有两位特殊客人,一位是曾经参加滇西抗战的老兵鲍直才,另一位则是致力于中国远征军文学创作的云南省腾冲县民间作家段培东。他们上台后,导演宁海强也特地将红色绸缎披在他们肩上,以表敬意。鲍直才称看过片花后很激动:“有当年战役的影子”,不过他也指出剧中的一点失误:“当年我们打仗的时候,是不戴领章的,因为这样很容易被发现。”

  夫妇秀王学兵夫妇互赠礼物

  之前曾有消息称,孙宁临时被查出怀孕,因此可能缺席此次发布会。但昨日她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发布会上有一个特别的环节:两人互赠礼物。孙宁送给王学兵的是一只红色布老虎,王学兵送给孙宁的是一双红色手套,不过他竟然说这个也能做护腿,惹得在场记者哄堂大笑。孙宁称送布老虎的原因,一是王学兵姓“王”,二是“他是我们家的大王”,王学兵在一旁偷笑。孙宁立刻取下手上的黑色手套,将这双“还能当护腿”的手套戴上,场面温馨至极。

  在场有细心的同行发现,孙宁身穿一件很宽松的衣服,她在台上也不时以手护肚。而在互赠礼物环节之后,王学兵和孙宁在主持人的建议之下拥抱了一下,王学兵虽然熊抱了妻子,但却把孙宁举了起来,让孙宁的肚子离自己一点距离,这也令怀孕传闻更显真实。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