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保剑锋 不一样的舞台一样的喜怒哀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0:08
保剑锋
保剑锋

保剑锋-目光坚毅
保剑锋-目光坚毅

保剑锋-儒雅知性
保剑锋-儒雅知性
保剑锋-帅气逼人
保剑锋-帅气逼人

保剑锋-最新写真
保剑锋-最新写真

  他是阳光帅气的优质偶像,更是儒雅知性的实力派演员,他一直用心在演绎和体会着人生活是戏中的喜怒哀乐,阳光可爱的无厘头教师,坚毅勇敢的短跑运动员,正直隐忍的大唐名将、甚至是央视一套开年大戏中乐观勇敢、坚毅执着的科学家,他所塑造过的角色就像是一个个符号深深的刻在了每个观众的心底,而他也是不断的给喜爱他的观众奉上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2009年,多部电视剧的轮番热播让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稳坐电视剧霸主之位,而各剧播出时极高的收视率和一致的好评更是让保剑锋成了炙手可热的男演员,2010更是惊喜连连,先是其主演的电视剧《红莓花儿开》作为央视一套的开年大戏隆重开播,然后是接演舞台喜剧大片《手机》饰演严守一,再次成为社会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一向低调的保剑锋却表示“影视剧也好、舞台剧也好,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同样都是喜怒哀乐,只是表现形式和展现的舞台不同而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