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女子十二乐坊31日广州首演高难《野蜂飞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7日10:06

  本报讯(记者 苏蕾)昨天,记者获悉,曾获格莱美综合类最佳新人奖与世界音乐类最佳新人奖两项提名的女子十二乐坊,新专辑已完成部分录制,其主打曲《野蜂飞舞》将于1月31日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首演,而海外唱片代理公司有信心助其年末再度冲击格莱美。据透露,新阵容的女子十二乐坊(如下图)如今已备有5个专场音乐会的曲目。

  2003年,女子十二乐坊在日本的第一张同名音乐专辑一面世,便跃登销售榜冠军,不仅创下首日卖出1万张、两个月内突破100万张的佳绩,也创造了中国音乐唱片海外发行和日本器乐专辑单碟发行的纪录。

  去年,女子十二乐坊完成新老成员更替后,目前除了进行“城市之旅”的全新巡演,也在紧锣密鼓地录制新专辑,“已经录好的曲目中有大家熟悉的世界名曲《野蜂飞舞》,这首作品曾改编成多种乐器版本,还成为钢琴达人马克西姆的代表作,而我们这次的版本是用琵琶来演奏,演奏速度很快,技术要求非常高。”经纪人王晓京还说:“除了一些必演的经典,如《敦煌》、《花样年华》等,其余很多曲目都没在广州演过。同时,考虑到观众的感受,所以也将会有一半曲目是大家比较熟悉的。”

  对于月底的这次广州音乐会,王晓京还透露说,当晚乐手们至少会更换两套服装,一套是意大利留学归来的设计师设计并在香港定制的红色宫廷装,另一套则是日本设计制造的蓝色晚礼服。“我们不会穿超短裙的。”王晓京笑着说,如果是纯粹想看身材的,可能会失望。此外,他透露,和女子十二乐坊数年前带着电声乐队在天河体育馆演出不同,这次在中山纪念堂音响效果也会更好。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