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袁弘张钧宁戏里定情 游戏是“媒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0:02
将军与巧儿深情对望
将军与巧儿深情对望

两个人都是摄影爱好者
两个人都是摄影爱好者

林慕飞黄巧儿浪漫定情
林慕飞黄巧儿浪漫定情
林慕飞冒险救下巧儿
林慕飞冒险救下巧儿

袁弘张钧甯现场拍照留念
袁弘张钧甯现场拍照留念


  在横店火热拍摄中的女性情感大戏《衣被天下》因剧中一众外型靓丽的演员和曲折吸引人的故事引起各方关注,记者前往现场探班时发现男女主角袁弘(博客)(饰林慕飞)和张钧宁(饰黄巧儿)在剧中陷入苦恋,在戏外同样关系融洽,相互开玩笑、捉弄对方,剧组的工作人员经常会打趣这对戏内苦恋戏外恶搞的“情侣组合”。

  从好朋友那里探听消息

  记:得知要演对手戏的人是他/她的时候,是怎么想的?

  张钧宁:接戏的时候是因为很喜欢《衣被天下》里的这个角色,但是真的确定时还是很担心的,一方面这个角色给我很大压力,另一方面是因为我没有来内地拍过戏,听有的人说在横店拍戏会很辛苦,而且演对手戏的演员都不熟悉,跟在台湾拍戏的环境相比感觉很陌生,当时很担心,还拜托他们发来袁弘(博客)的资料,想要熟悉一下对手。后来知道他和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好哥们,就去问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结果从他那里知道在唐人的剧组拍戏很开心,也对袁弘有了简单了解,他们都让我不用担心,我还去看了袁弘的博客(笑),再见面就不觉得陌生了。

  袁弘:我知道是她演巧儿的时候很高兴啊,有名的知性美女(笑)。其实一开始以为她是很文静的女孩,刚好彭于晏说另一个好朋友要来演我们的戏,就是张钧宁,我也想做功课了解对方,就跟彭于晏询问了一下,结果彭于晏说她是那种很直爽活泼的女孩,虽然在横店是第一次见面,但见面时不会觉得拘谨,有共同的好朋友,也有话题聊。

  从玩游戏开始“培养感情”

  记:合作第一场戏的时候有尴尬吗?拍得顺利吗?

  袁弘:我们第一场就有感情戏(笑)。

  张钧宁:是啊,害得我超紧张的(笑)。

  记:第一场就是感情戏?那能来电吗?

  袁弘:我们也没想到第一场上来就是拍感情戏,但是还好,不是那种感情很浓烈的戏,是我们对彼此有一些朦朦胧胧的情愫,可是没有坦白,不确定对方的心意。正是这种朦胧的感觉,不容易把握。因为我们头天晚上才第一次见面,而且见过后匆匆聊了两句就散了。

  张钧宁:我也很紧张啊,第一次演古装、第一次来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拍戏,所以就急着背词,现场还不时有工作人员来安抚我说不要太紧张,放轻松。那天拍的还是挺顺利的,但是后来我和老袁看导演回放,还是觉得不够那么自然,“喜欢”的感觉还是差了一点。

  记:那导演怎么说?

  袁弘:导演说让我们有时间了去“培养感情”(笑)。

  张钧宁:是啊(笑)。

  记:“培养感情”?怎么“培养”?

  袁弘:其实很简单,主要原因还是大家不够熟悉,所以接触时还是比较礼貌客气,没有很放得开,后来就一起打乒乓球、打羽毛球,很快就熟悉了。

  张钧宁:对,在这边拍戏有个很方便我也很喜欢的条件是唐人的小白楼下面有滑板、羽毛球、乒乓球好多种体育设施,大家拍完戏还可以做运动,男生还看可以去外面的球场打篮球,我经常打乒乓球。我和他还比赛呢。

  记:谁赢了?

  袁弘:那当然是……

  张钧宁:不分上下啦(笑)!他有教我新式的握拍方式,可我还是习惯自己的打法。剧组里有很多人打得很厉害。

  记:就这样慢慢熟悉了?

  袁弘:恩,后来我们那场戏有重拍,导演说效果跟第一次拍明显不同,感觉不错。

  张钧宁:因为那时已经是“哥们”,太熟悉了,我们一群女生已经习惯经常整他这个“将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