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牵挂”百姓家常 刘芸演绎“牛”脾气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09:54
80后刘芸
80后刘芸

刘芸
刘芸

  由著名电视导演黄力加执导,张国强、牛莉、刘芸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牵挂》日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以“牛家”一家人的生活着眼,讲述的是一户平常百姓家诙谐轻松且充满曲折矛盾的生活故事。80后女艺人代表人物刘芸出演牛家最小的妹妹,饰演一名期待爱情,固执倔强的女孩。

  《牵挂》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开始至今十几年间,位于北京什刹海边槐树胡同的一个小四合院里,牛家一家人在日常生活里矛盾重重又妙趣重生的故事。在剧中饰演牛家小妹的刘芸向记者透露:“《牵挂》讲述的就是一个普通人家的故事,确实就是很多人身边的故事,对白都很接近现实也很幽默,剧里的矛盾和争吵也会让人有温馨的感觉,相信能让观众感到很亲切。”

  对于自己出演的角色,刘芸表示:“她很率真很可爱,对爱情也很执着,甚至可以说是固执。并且可能就是编剧与导演的特意安排,因为姓牛,所以这个人物有点‘牛’脾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