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陈志朋哽咽回忆小虎队:珍藏队服 感谢春晚牵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09:41
小虎队春晚重聚

  “小虎队”重组登上虎年春晚舞台,在70后80后人们的心中掀起了怀旧的涟漪。连日来三只已不小的“虎”在春晚剧组彩排,引来媒体一阵追访。前天在北京的最后一场彩排,小帅虎陈志朋更是伤感得在众人面前落泪。昨日,本报记者采访了陈志朋,谈起往事和现在的心路历程,陈志朋也是几度哽咽。他说,也许自己外表看似孤傲,其实骨子里是个真性情的人,他很感谢春晚牵线,让昔日的三个好兄弟再度走到一起。

  至今珍藏着当年的队服

  提起当年小虎队最初组建的往事,陈志朋直言台前是风光,台下是辛劳,“当时电视台有个节目叫《青春大对抗》,节目组里有女生组叫"小猫队",于是节目组就想组个男生组合叫"小虎队",我和吴奇隆、苏有朋便被招进节目组,先做"节目助理",干的就是剧务打杂的活儿。”当年他们会在现场唱两首歌热场,于是公司决定将3个不足20岁的孩子推上乐坛,这就是后来红遍全国的小虎队。那个阶段小虎队有不少“队服”,透着清新的学生气,陈志朋告诉记者,至今他还珍藏了好几套,“都是我偷偷在公司拿的,为的就是留作纪念,不过可惜的是现在都穿不下了。”

  阔别20年重聚首当众落泪

  2010年恰逢虎年,春晚剧组邀请小虎队重聚,于是有了相隔近20年的聚首。3个年龄都逼近不惑之年的小虎队成员,被如今的媒体戏称为“老虎队”,数次彩排都吸引了媒体的围追堵截,最后一场彩排,一向很感性的陈志朋忍不住跑到一边哽咽起来,陈志朋说:“那天排练时有点儿疲惫,可能因为之前压抑自己的情绪太久,瞬间就迸发出来了。想到大家分开了这么多年,又有机会一起重新唱着那些老歌,那些温暖的歌词,或许是其他的情绪,总之,我很感动,所以我一下子红了眼眶。”

  目前,陈志朋在上海居住,而苏有朋、吴奇隆则住在北京。这一次因为春晚,“小虎队”再次“重组”共唱,陈志朋满怀感恩之情:“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人问我们复合的事情,但真的需要缘分,我们很感激央视促成了这个缘分。”

  谈及春晚之后,三只小虎是否会趁热打铁在全国巡演的问题,陈志朋坦言今年很难实现这个目标。”(林娜)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