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全城热恋》香港亮灯 刘若英杨颖同场争艳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1月27日09:22

  电影《全城热恋》在香港旺角举行亮灯仪式,戏中演员刘若英、杨颖(Angelababy),诗雅以及导演夏永康以及陈国辉均有出席,适逢今年大年初一是情人节,演员与观众及在场人士预祝新年及情人节快乐。

  相比Angelababy和诗雅在亮灯仪式上大行甜美性感,刘若英当天的打扮稍显逊色,不过恬静的气质倒是为其扳回几分,被问及感情问题时,一向缄默的刘若英又放狠话,说自己一直都有喜欢的人。

  Angelababy则透露了自己在北京拍摄《全程热恋》时经历沙尘暴的遭遇,在戏里爱上一个打工仔的Angelabab称,现实生活中,自己认真对待每一段感情。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