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北京人艺新年好戏连台 胡军濮存昕首演《原野》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7日09:17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北京人艺公布了2010年的演出剧目。因为2010年是戏剧家曹禺诞辰100周年,北京人艺不仅将复演《雷雨》《北京人》两部大戏,还将推出全新排演的《日出》和《原野》。陈好(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陈白露、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金子都将成为2010年首都剧场舞台上最引人注目的角色。

  记者了解到,2009年北京人艺的全年演出票房突破了2000万元,创下历史纪录。在2008年,北京人艺的全年演出票房为1000多万元,2009年票房翻倍还要归功于人艺在秋天推出的大戏《窝头会馆》。今年,北京人艺的老戏新作将先后粉墨登场。除了刚刚落幕的新版《鸟人》第二轮演出外,人艺还将在2月和3月再推最受观众追捧的话剧《茶馆》。从4月到6月,顾威导演的《骆驼祥子》《龙须沟》、林兆华导演的《窝头会馆》和日本四季剧院导演浅利庆太执导的《哈姆雷特》将连续与观众们见面。8月份,人艺将再演去年推出的新戏、由任鸣导演、冯远征主演的《知己》。在10月和11月,林兆华导演、濮存昕、何冰等人出演的《赵氏孤儿》将重返首都剧场的舞台。

  值得关注的是,在金秋九月,北京人艺把档期全部留给了曹禺先生的剧目。在九月率先亮相的将是陈好主演的《日出》。此外还有北京人艺自建院以来首次排演的《原野》。人艺此次请来戏剧导演陈薪伊执导,徐帆将在剧中扮演金子,濮存昕扮演金子的丈夫焦大,在影视界非常活跃的演员胡军也将回到人艺在《原野》中出演戏份最重的仇虎。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