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马拉多纳将再次做爸爸 女友沙滩孕照曝光(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27日08:51

  昨日,阿根廷一本名叫《狗仔队》的杂志透露,马拉多纳即将“再次”做爸爸。据杂志主编称,马拉多纳的女友维罗妮卡·奥赫达“已经难以掩饰她4个月的身孕了”。

  “明天《狗仔队》的封面标题将是:马拉多纳将再次做爸爸。”杂志主编说。他表示读者届时将在这篇报道中看到维罗妮卡·奥赫达“穿着比基尼晒日光浴,难以掩饰她4个月的身孕”。上述迹象表明,马拉多纳将会迎来他的第四个孩子。

  此前,马拉多纳和他的前妻克劳迪娅·比利亚法涅生育了达尔马和吉娅妮娜。此外,他还拥有一个名叫迭戈·西娜格拉的22岁的儿子——马拉多纳不承认这个儿子,但一家意大利法院对此作出了相反的判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