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许志安单独约会3小时 或将复合?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27日08:51
  郑秀文、许志安交往13年,于2004年分手。日前香港某杂志曝出两人约会3小时,许志安现任女友余德琳已搬离爱巢的消息。该杂志还猜测两人复合已近在咫尺。25日,许志安坦承郑秀文确实曾上他家,但对两人是否复合不肯回应。

  两人单独约会3小时

  据香港某杂志最新一期爆料,本月16日下午,郑秀文到中环录音,晚上7时和助理自另一出口离开。两人此后直奔九龙加多利山许志安寓所,郑秀文下车左顾右盼一番,才进入屋内。

  据报道,许志安当天在私宅举行烧烤派对,在场的艺人包括张卫健,孙耀威等人。不过,一行人在当晚10时相继离去,郑秀文和许志安独处。直到次日凌晨1时,郑秀文才离去。

  许志安现女友已搬离

  郑秀文和许志安在1991年相恋,其间曾因第三者介入而两度分手,两度复合。2004年初许志安突然高调宣布与郑秀文分手,13年恋情画下句点。

  据报道,郑秀文、许志安分手6年,却屡传复合消息。去年底郑秀文个人演唱会上,许志安担任嘉宾,还和郑秀文深情对唱。郑秀文当晚三度感动落泪,许志安坦言郑秀文在他心中地位无法三言两语形容。此后有消息称,余德琳还因此大为吃醋。

  报道还称,许志安与余德琳感情稳定并且还见过双方家长,但因郑秀文和许志安的暧昧不清,余德琳近日已搬离两人爱巢。据悉,余德琳也不受许志安好友青睐,大家私下都说,许志安和郑秀文迟早会复合。

  许志安承认两人夜会

  25日,许志安在出席活动时,承认郑秀文确曾来过他家。有记者还援引杂志报道中所述“郑秀文干旱上门,湿润离开”向许志安发问。许志安指着面前的奶茶称:“喝多些奶茶就润。”记者还不断追问他与郑秀文是否会复合,是否担心女友吃醋。许志安不予回应,并称对此类新闻已没感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