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小虎队将还原手语版《爱》 零点节目尚未确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7日08:51
小虎队

  前天晚上,小虎队参加了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的审查,并顺利过关。此外,由于剧本问题,小沈阳今年亮相春晚的可能性很低。

  继王菲确定春晚翻唱李健的老歌《传奇》后,小虎队也正式通过了审查,演唱串烧组曲:手语版《爱》、《青苹果乐园》及《蝴蝶飞》,并将有大段的舞蹈动作。而小虎队的表演也将保持当年的“原汁原味”,主打简单、清新、健康的风格。至于他们的节目时间是否会被安排在零点后,导演组相关人员表示,目前还未最终确定。

  至此,春晚最大的悬念只剩下赵本山以及小沈阳的小品。昨日,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赵本山是选用《就差钱》还是《捐助》依然没有最终确定。

  另一方面小沈阳的剧本一直出不来,今年其亮相春晚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了。

  对话

  苏有朋练舞好似噩梦重演

  新京报:二十年之后你们再度“重组”,排练的时候感觉适应吗?

  苏有朋:我觉得非常神奇的是,我们三个竟然比二十年前还要有默契,可能是因为我们都成熟了。彩排之前我们还在开玩笑,说如果跳舞的时候动作太一致就不是小虎队了,没想到排舞的效果竟然比以前还要整齐。

  新京报:三人再次一起登台,会觉得和当年有什么不同吗?

  苏有朋:当我们站在春晚彩排舞台上,三束追光打过来,面前是三个麦克风,那时我感到非常触动。我们前世一定很有缘分,霹雳虎(吴奇隆)还跟以前一样,充满活力,很容易就能做到劈腿,志朋也还那么帅,我也跟二十年前一样,跳舞的时候动作容易慢半拍,这几天就在不停地练习,真让我觉得小时候的噩梦又重演了。小时候我比较喜欢念书,跳舞就很一般,没想到竟然在二十年后还要再做一遍同样的事。

  新京报:彩排时,有回忆起当年小虎队的时光吗?

  苏有朋:我还特意找出当年《蝴蝶飞》的MV来看,当时是在日月潭拍的,导演让我假装躺在床上睡觉,他们俩过来找我,我都忘了自己还有床戏!

  新京报:春晚后,会像去年纵贯线一样,将小虎队的演出继续下去吗?

  苏有朋:因为我们三人各自有不同的工作,比较长时间的巡演可能会有些麻烦,但一些短期的公益性的活动我们会尽量满足大家。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