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可盈温馨吻爱女 林文龙胜任新手爸爸角色(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09:15
郭可盈一家三口

郭可盈女儿乳名“津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郭可盈(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为丈夫林文龙诞下女儿“津津”(乳名),林文龙表示照顾女儿一点也不辛苦,无论换尿片还是喂奶也难不到他!

  正陪郭可盈坐月的林文龙,昨日在电话中难掩喜悦之情,自言心情极度兴奋,但仍在考虑女儿的名字,问到照顾女儿有否手忙脚乱,他说:“我们都准备得好好,喂奶、换片都没有问题,也不觉得辛苦,但洗澡就交给陪月,因为我们担心不熟手,会冻到宝宝,只是在旁边协助。(何时再追一个儿子呢?)等郭可盈身体复原先,由天安排啦!我儿女都无所谓,郭可盈就可能喜欢儿子,凑成一个‘好’字!”问到郭可盈坐月期间有否嫌闷而发脾气出街,他说:“那又没有啊,她都要休养一下的。”

  乐享三人世界

  今年大年初一适逢情人节,问林文龙如何答谢太太,他说:“其实好少的节日特别庆祝,我们都觉得为节日庆祝没有意思,今年是三个人的情人节,多了一个小情人,可能会亲自下厨煮牛扒给老婆吃!”他表示女儿太年幼,农历新年会待在家中等亲友上门拜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