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吴辰君杭州亮相 霓裳芬芳献力慈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09:14
吴辰君杭州亮相
吴辰君杭州亮相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月23日,上海衣索服饰有限公司在杭州举办了一场名为“3:00 pM Espresso芬芳慈善下午茶感恩会”的活动。

  200位VIP来宾积极参与现场义卖,为上海慈善基金会点亮爱心—“聋儿康复与培训”捐助项目筹集到了8万元善款,为家境贫困的聋儿提供资助,更支持重度聋儿人工耳蜗的再造手术,展示了企业“关注健康,关爱社会”的责任心。

慈善义拍合影
慈善义拍合影

  此次活动还特地邀请来自台湾的演艺明星吴辰君小姐为活动嘉宾,以表达对于此次慈善盛举的支持。此外,感恩会还邀请了著名歌剧表演家马飞小姐以及台湾著名魔术师助兴表演,再现充满浪漫气息的欧洲品味生活,令到场的嘉宾亲身感受悠闲的下午茶时光,传达了3:00 pM Espresso独有的品牌内涵。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