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周杰伦《苏乞儿》,周迅,赵文卓 > 相关新闻

首部3D武侠片《苏乞儿》发布 周迅成熟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08:56
            1月26日下午《苏乞儿》在北京举办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导演袁和平率赵文卓、周迅、周杰伦等群 星出席发布会。中新社发曹继摄
 
  影片超强全明星阵容齐聚首映 中新社发李学仕摄
  
  中新网1月27日电(记者张哉麟) 中国第一部3D武侠大片《苏乞儿》26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发布会,有“天下第一武指”之称的袁和平导演带领赵文卓、周迅、周杰伦等演员亮相,盼望在2月9日开始的全国放映,能与《阿凡达》一较高下。

  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导演袁和平率领赵文卓、周迅、周杰伦、安志杰、郭晓冬、刘畊宏、蒋璐霞、闫妮等群星出席。周杰伦首度与袁和平合作,变身超然世外的武林高手“武神”,一圆武侠梦想。他说,在片中功夫比赵文卓厉害,很爽很开心。偷偷学“八爷”袁和平的拍戏技巧,怎么样导武打片,自己受益良多。

  谈及白发造型,周杰伦笑言,等自己真正长白头发估计还要50年,现在尝试下,感觉很酷。近期沉迷影坛的他透露,今年会将工作重心放回乐坛,好好享受去年电影上的成果。

  现场最抢眼的当属周迅、赵文卓、孙瀚文这“一家”的三位演员手牵手亮相。一身银色无袖的改良版旗袍穿在身,头发盘起来,化着浓浓妆容的周迅,脖子上的钻链闪闪发光,明显是配合电影中好母亲好妻子的角色而刻意打造的造型。

  在影片中担起感情戏大任的她,对“儿子”的饰演者孙瀚文小朋友的表演褒奖有加,相信观众会为他的表演所打动。但孙瀚文坦言首次“触电”很紧张,不过能当周迅和赵文卓的“儿子”也深感自豪。片中有不少的哭戏,这位小演员说,靠自己、靠导演、靠全剧组的人帮忙,慢慢培养感情,才能完成。

  而为拍这部电影整整打了3个月的赵文卓,也爆出拍摄中的不少危险和辛苦的点滴。与同类型的《锦衣卫》档期相撞,他信心百倍,“我不但不介意,而且很高兴有这个机会竞争,并且也对自己有120分的把握,别人拍成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我们一定是非常优秀的。”

  《阿凡达》风头仍然强劲,在3D市场势必会给《苏乞儿》带来阻击,袁导演似乎不太关心,也不清楚届时会如何安排院线,“《阿凡达》都上了很久了,应该会退出一部分了吧,到时应该会留一部分的屏幕出来。”

  成龙、冯小刚、黄晓明通过VCR为袁和平导演送上祝福,预祝《苏乞儿》首映成功。女星蒋璐霞也带来一段精彩舞狮表演,袁导演亲自用朱砂为吉祥狮点睛,全体主创齐祝票房大卖。

  《苏乞儿》2月9日正式全国公映,该片将众多时尚新潮的元素融入经典古装武侠之中,融合街舞、花式篮球等流行运动的醉拳,结合3D电脑特效的全新武打表现方式,在动作电影中堪称独树一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