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萨顶顶惊艳《锦衣卫》首映 唱主题曲甄子丹赞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07:59

    1月26日,由李仁港执导,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领衔主演的浪漫武侠片《锦衣卫》举行首映发布会。萨顶顶以一身充满异域民族风情的服装惊艳全场,而由萨顶顶现场献唱的《锦衣卫》同名主题曲更是获得全场热烈掌声。

  昨天的首映发布会现场,萨顶顶以一身异域民族风的服装亮相,一袭黑色点缀民族刺绣的长袍可谓惊艳全场。男主角甄子丹直言很喜欢萨顶顶演唱的主题曲。谈到《锦衣卫》这首歌曲,萨顶顶表示,《锦衣卫》是借女主角乔花的角度,讲述她对爱人青龙的复杂心情。歌曲是她最擅长的世界音乐与中国风的混搭。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萨顶顶现场献唱主题曲《锦衣卫》,一曲唱毕,萨顶顶独特而又充满神秘感的歌声深深的打动了现场的观众,赢得满场掌声,震惊四座。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