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票房惨淡主办方出奇招 采访小沈阳先交三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08:17

  小沈阳在去年的春晚一举走红后,所到之处无不备受追捧。昨晚,小沈阳率赵家班众成员来蓉举行“笑转2010全国巡回明星演笑会”,也成为媒体追逐对象。不过令人吃惊的是,这台演出的主办方却向媒体开出了价码:先给3万,才可以独家采访小沈阳。

  来蓉前“没有安排采访环节”

  为了准备辽宁电视台春晚,小沈阳昨天中午才随队飞赴成都。而在此之前,成都媒体为了能联络他的采访,和主办方天津某演出公司成都站演出负责人交涉了无数次。记者在昨天下午电话联系该公司演出负责人徐先生时,得到的答复就是“没有安排采访环节”。结果昨晚就有电视台曝光:主办方拒绝媒体采访,原来是打算以3万块的价码出售小沈阳演出的独家采访权。

  来蓉后“拿3万,给你独家”

  在电视台曝光的与主办方的对话中,主办方一工作人员对电视台的采访请求不为所动,“拿3万块就给你一个独家!”“但我们是本地媒体,今晚演出常规报道也不行吗?”“不行,不需要,你拿钱来就可以了!”此后,徐先生也接受了电视台记者的采访,“不是给你说了嘛,你们出点钱包团买票,我们这边就能给你一个独家采访的机会。”电视台仍坚持“我们就是报道这个演出,你看能不能去拍?”他立刻回答,“那这个还有什么说的,不方便……”之后就挂断了电话。不久,小沈阳和妻子沈春阳出现在了镜头里,和主办方态度默契的是,小沈阳见到摄像镜头,也是一言不发。纵有媒体拍摄,也绝无笑脸。拍摄途中,一只手还伸过来示意不要拍摄,而小沈阳则自顾自低头往前,很快进入电梯。


  高大宽:“3万元”和小沈阳无关!

  小沈阳在去年春晚走红后,身价暴涨。为何来蓉演出,采访他还得给钱或者买团体票?记者在视频曝光后,立刻致电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听说有人要收钱才能搬出小沈阳,高大宽语气肯定地表示,“这话绝对不可能是本山传媒的人说的!”记者追问是否演出票房惨淡,主办方索要采访费?他仍坚称:“你们应该去问演出商,我们完全不知道这件事,而且我可以肯定的是,小沈阳也肯定毫不知情。”那为何小沈阳出现在镜头里,也是“不苟言笑”模样,对此,高大宽依然强调,“我们没有接到任何关于采访的安排!这3万块,和本山传媒,和小沈阳都没关系,你们还是去问演出商吧!”

  原因猜测>>>

  演出票房难情急出下策?

  小沈阳为何成为让媒体给钱和买团体票的幌子?记者事后多次拨打徐先生的手机,要么无人接听,要么就被挂断。而知情人透露,这台演出在成都以亏损收场,这也许才逼得主办方出此下策。

  据悉,这台“笑转2010全国巡回明星演笑会”虽说是赵本山弟子们为主打的演出班底,但本山传媒只负责挣出场费,和演出盈亏没有任何关系。但演出自启动以来,在成都观众中引起的关注并不大,演出时间也以“北方大雪阻碍舞台设备运输”为由,从本月8日推到昨天。尽管增加了20天左右的售票时间,但演出现场的上座率仍然差强人意。业内人士现场估算只有6成左右,而楼厢的位置,舞台两侧鲜见人影。在演出前,内场的门票,黄牛党基本上都在五折甚至更低抛售,以求尽快出手。以小沈阳班底高昂的出场费,这样上座率和人气,主办方亏损是既无奈又无情的现实。

  对于现场气氛不错,却票房欠佳的尴尬,业内人士分析,刘老根团队拥有的强大观众群,大多数以中老年人和小孩为主,“刘老根系列电视剧经常在播,赵家班的团队电视曝光率相当大,这部分观众完全可以看电视,所以要让他们花钱看演出,的确有点难。”

  现场直击>>>

  很乡土

  坝坝演出般的舞台

  也许是配合二人转的乡土气息,昨晚的省体舞台有些让人出乎意料。空旷的舞台上没有多余的装饰,背景就是一幅巨大的喷绘:“《刘老根大舞台》笑转2010全国巡回演笑会”的字样十分醒目,小沈阳等演员的大头像也表情夸张。当然,赞助方、某香油品牌的名字更是相当耀眼。浓烈的乡土气息,让刚走进剧场的记者,还以为是到了坝坝演出的现场。

  有“笑”果

  小沈阳演足40分钟

  其实昨晚演出中,“刘老根”的团队还是很有观众缘的。程野和莎莎等二人转演员,一会儿脱口秀一会儿双簧,频频将现场观众逗得呵呵直乐,他们的功夫也都不比小沈阳差。从现场看,个个都是“阴阳怪气、奇装异服、插科打诨、能说会唱、一身绝活”,用小沈阳的话来形容就是“满舞台没有一个正常人”。而压轴的小沈阳,一口气表演了近40分钟,不但秀起唱功,带来电影《三枪拍案惊奇》的主题曲《我只是个传说》、《怀念战友》、《死了都要爱》等歌曲,还和妻子沈春阳表演了二人转以及原创小品《大话西游》。夫妻二人分别扮演唐僧和女儿国国王。“御弟哥哥”、“女王陛下”、“留在女儿国当国王吧”、“你一个月开多少工钱给我”,“沈氏幽默”笑翻全场。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