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滇西1944》央视开播 王学兵孙宁称无生子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杨丽璇/图文
2010年01月27日08:46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王学兵造人计划提上日程 拍新戏赚奶粉钱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孙宁夫妇联袂主演的战争史诗大剧《滇西1944》首播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剧中主创悉数到场,新婚不久的夫妇俩在会上互赠礼物,王学兵甚至还抱起孙宁大秀恩爱,伉俪情深羡煞旁人。谈到何时添丁,两人甜蜜的表示暂无计划,但生男生女都一样。

  延续谍战题材 场面真实惨烈

  《滇西1944》继续走近年来大热的谍战路线,以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中国战场为大背景,讲述了1944年在滇西中国远征军驱逐日寇的精彩故事。剧本在尊重史实的基础上留有充裕的艺术创作空间,虚构了黑丛林特遣队,极力讴歌民族英雄主义精神的同时也怀有侠骨柔情,阴谋与爱情交织,充满艺术感染力。

  现场播放的片花中,有此起彼伏的爆破场面、真刀真枪的肉搏,瞬间就将观众带进了1944年滇西的血战之中。

王学兵孙宁夫妻二人进场
王学兵孙宁夫妻二人进场

王学兵夫妇伉俪情深
王学兵夫妇伉俪情深

  王学兵孙宁互探班当蜜月 自言小别胜新婚

  早前,有消息称孙宁向媒体抱怨她与王学兵婚后连蜜月都来不及度就投入到工作中,实在遗憾。但当天在王学兵面重提此事,王学兵却笑道并不看重形式上的蜜月,各自拍戏时相互探班就算度蜜月了,这叫小别胜新婚。

  主办方也特意安排了一个环节要两人向对方互赠礼物。孙宁送给王学兵一只红色的布老虎,而王学兵送给孙宁一双红色手套。孙宁称送布老虎的原因,一是王学兵姓“王”,二是他是家里的“大王”。而王学兵说起礼物的含义,则显得极为情深,“又能做手套又能做护腿,希望她什么时候都能觉得暖和。”

  现场拥抱秀恩爱 透露暂无BB计划

  现场,难得伉俪情深,王学兵孙宁二人还在众人的要求下,当场大方拥抱,王学兵甚至抱起爱妻秀恩爱。

  之前曾有消息称,孙宁临时被查出怀孕在即,因此可能缺席电视剧发布会。但昨日她还是以亮相发布会粉碎了这个说法。但当有记者问到夫妇俩是否有意添个虎小子时,孙宁表示暂无BB计划,双方的父母也没有特意催,一切顺其自然,同时她还说到生男生女都一样,不一定非得是“小子”,男女平等意识很强。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