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获谢霆锋力挺 李鑫雨孟瑶无辜遭换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08:34
谢婷婷、李鑫雨、孟瑶
谢婷婷、李鑫雨、孟瑶

谢霆锋与谢婷婷
谢霆锋与谢婷婷

  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决定将舞台剧《潮性办公室》改编成电影版一事经媒体报道,随即引起了热烈讨论,网友纷纷猜测谁会是下一任“晶女郎”?近日有消息爆出为了支持妹妹,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答应出演该片,消息一出,似乎谢婷婷对入主新任“晶女郎”胜券在握,而传闻中其他两位女星遭到换角。

  近日,有港媒采访再次做爷爷的四哥谢贤,期间四哥心情大靓,直言从不过问子女的私生活,至于女儿谢婷婷表示想一家人合作拍戏,四哥笑言只要一日未死都有机会。

  而谢婷婷则于近日出席某豪华游艇品牌宣传活动时表示,希望与哥哥谢霆锋一起参演接下来的电影。谈及哥哥谢霆锋凭《十月围城》在“亚洲电影大奖”获最佳男配角提名,婷婷表示为哥哥高兴,哥哥拍这片而受伤,加之安志杰所接戏份多也跟打戏有关,这也让谢婷婷多了不少惦记和牵挂。

  有了哥哥的力挺,谢婷婷对此次王晶的新片胸有成竹,而早先爆出的另外两名内地女星李鑫雨和孟瑶,则面临巨大挑战,很可能与该片无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